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国网泰和县供电分公司:“桑拿天”抢修送清凉
2017-09-12 16:51 来源:

8月3日,11时40分,国网泰和县供电分公司三都运检班值班人员接到报修电话,对方称石厦村多户突然断电。“天气这么热,此刻又是用电高峰期,大家速度!”接到报修任务后,三都运检班班长立即组织抢修人员赶赴事故现场。

抢修车刚到村口,不少群众着急的围观过来,“怎么弄的,正在做饭,突然就没电了。”、“这么热的天,人都快蒸熟了!”卸下工具及材料,抢修人员立即展开排查,原来是由于压线螺丝松动,导致瞬间搭火,造成开关烧坏,发生短路跳闸,才造成200多居民用户断电。“抓紧时间,拆除烧毁开关!”现场工作负责人说道。

在施工现场围观的人越来越多,大家都在焦急的期盼早些来电。此时毒辣的太阳炙烤着大地,空气闷热的就像在蒸桑拿,大伙的衣服就像在水里浸泡过一样。抢修人员在与时间赛跑,力争早一分钟恢复用电,早一分钟为居民送去清凉。

下午2时50分,故障排除,石厦村恢复正常用电。围观的居民们满脸喜悦,“太谢谢你们了,没想到这么快就来电了。”抢修人员笑着说道“这么多年都习惯了,如果有什么用电故障,直接联系我们,我们随叫随到!”此时已下午3时,大家才忽然感觉一阵及饥饿感袭来。

(周丹)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