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州全面实施垃圾容器垃圾袋装化
据悉,从7日起,吉州区环卫处逐步在主城区全面实施垃圾容器袋装收集垃圾(即在垃圾桶、果壳箱配置同规格塑料袋收集垃圾)。“原先我们将垃圾倒入垃圾车后,垃圾......

原标题:穿内衣保“健康”  垃圾桶有“自信” 吉州全面实施垃圾容器垃圾袋装化

环卫工人为垃圾容器套上一次性垃圾袋

环卫工人为垃圾容器套上一次性垃圾袋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张苡歆)昨日,记者在市中心城区看到,路边的垃圾桶内都套上了黑色垃圾袋。据悉,从7日起,吉州区环卫处逐步在主城区全面实施垃圾容器袋装收集垃圾(即在垃圾桶、果壳箱配置同规格塑料袋收集垃圾)。据了解,由吉州区环卫处负责保洁的城区道路上共有垃圾容器约3150只,目前都已套上了一次性垃圾袋。这些垃圾袋一次一换,以保持垃圾容器内外壁清洁,此举不仅可减少垃圾的二次污染,还提高了城市环境卫生管理水平。

在市中心城区韶山路工作的环卫工人黄女士告诉记者,垃圾桶套上垃圾袋后,他们的作业强度减轻不小。“原先我们将垃圾倒入垃圾车后,垃圾桶内仍会遗留一些垃圾,有时没有倒好,还会有不少垃圾漏在外面。现在有了垃圾袋,我们只需将垃圾袋拿出来,方便了很多。”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