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旅游资源 推介旅游商品 青原旅游精彩亮相2017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
9月1日至4日,青原旅游精彩亮相在天津举行的2017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博览会上,青原区全方位展示了丰富的旅游资源,推介了别具特色的旅游商品,提升了青原的知......

中国吉安网讯(青旅)9月1日至4日,青原旅游精彩亮相在天津举行的2017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博览会上,青原区全方位展示了丰富的旅游资源,推介了别具特色的旅游商品,提升了青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受到业界人士的广泛关注。

2017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由国家旅游局和天津市政府共同举办,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特别支持。本届博览会参展企业700余家、参展参会和采购人员超过3万人,观众近30万人次。

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已在天津连续举办了8届,形成旅游产业集聚、旅游产品集聚、旅游企业集聚和旅游服务集聚效应,成为中国旅游行业最有影响力和生命力的博览会。8年来,共吸引了来自8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全国31个省(区、市)的代表团参展,参观者达150余万人。

本届博览会继续秉承“旅游产业的盛会、合作共赢的舞台”的宗旨,围绕促进和发展旅游生产力,大力推动旅游与相关产业的融合,落实“一带一路”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推动旅游装备制造业的创新与发展。同时,利用全运会在天津举办的契机,努力培育旅游新业态,增加旅游消费新热点,推出惠民的休闲度假产品、体育旅游户外用品和旅游商品,积极推进体旅融合。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