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好学生引路人 吉安市庆祝第33个教师节 喻志勇出席相关座谈会并讲话
为总结成绩、表彰先进、谋划未来、推动吉安教育事业开创新局面,9月8日,全市庆祝第33个教师节座谈会在市行政中心二楼大会堂召开。市委副书记喻志勇出席会议并强......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潘虹莉)为总结成绩、表彰先进、谋划未来、推动吉安教育事业开创新局面,9月8日,全市庆祝第33个教师节座谈会在市行政中心二楼大会堂召开。市委副书记喻志勇出席会议并强调,全市各地各部门要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积极践行“担当实干马上就办”作风,凝心聚力、奋发进取,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副市长徐开萍主持。

喻志勇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十佳师德师风标兵”“最美班主任”等优秀教师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市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老教师致以节日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对所有关心、支持吉安教育事业发展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喻志勇强调,如何在新的形势下推动我市教育事业持续快速发展,是全市上下必须认真思考、科学谋划的重大课题。我们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大力推动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工作的根本任务,要把提升质量作为教育工作的核心要求,要把促进公平作为教育工作的突出重点,要把教师队伍作为教育工作的牢固基石,为实现全面小康、绿色崛起提供可靠的人才保障、智力服务和科技支撑。

他希望全市广大教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去年教师节提出的“四个引路人”要求,努力成为教书育人的行家里手,自觉加强师德、锤炼品格,做到春风化雨、润人心田,胸怀大局、主动担当,争做美在博学、美在品德、美在仁爱、美在担当的“最美教师”。同时,希望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牢固树立全局意识、长远意识,以更大的决心、更多的财力支持教育事业,加大教育投入;各职能部门要常怀爱教之心、多做利教之事、善解办教之忧;社会各界要热心支持教育、多方给力教育,齐心协力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在全社会形成“党以重教为先、政以兴教为本、民以支教为荣、师以从教为乐”的良好局面。

会上,吉安市第六届“十佳师德师风标兵”、吉安市第二届“最美班主任”受到了表彰。来自永丰县、吉安县、吉水县、市直、青原区、万安县、遂川县和井冈山市的8位优秀教师代表在会上作了发言。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