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真空吸尘车现身吉州街头
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这辆高效真空吸尘车没有防止扬尘的水箱和喷水系统,没有驱动扫刷的液压马达旋转机构,没有结构复杂的扫刷和滚刷调节机构,运行过程却也没......

原标题:高效真空吸尘车现身吉州街头 昨起正式“上岗”  彻底解决清扫扬尘难题

中国吉安网讯(陈岚、记者张苡歆)9月7日上午,记者在吉州区沿江路看到一辆大型清扫车正在进行作业。据记者了解,这是吉州区环卫处新近购置的高效真空吸尘车,7日起开始,这辆高效真空吸尘车正式为吉州环境卫生工作。

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这辆高效真空吸尘车没有防止扬尘的水箱和喷水系统,没有驱动扫刷的液压马达旋转机构,没有结构复杂的扫刷和滚刷调节机构,运行过程却也没有扬尘现象,行驶过后的马路呈现的是干燥、清洁的路面。这辆高效真空吸尘车以其高效的吸尘性能和无水作业的优势,彻底解决清扫扬尘的难题,树立了环卫文明工作的新形象。

吉州区环卫处一陈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车工作中吸尘绝不扬尘,小到微尘、大到石块、轻如树叶、重如矿石,均能吸得起、留得住。“一辆高效真空吸尘车购买大概要70万元左右,这辆车充分实现路面清扫作业的洁净、经济、无水、高效要求。”今后,除雨天外,它会在市中心城区主干道上作业,为城区卫生尽职尽责。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