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天假期,降温!吉安人迎来一波好消息!但是···
来源: 吉安大江网 2017-09-08 09:06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2017年超长版假期来了,国庆放假通知出来了,今年国庆节、中秋节假期重合~作为“加长版”黄金周,吉安人可以连休8天!

2017年超长版假期来了

国庆放假通知出来了

今年国庆节、中秋节假期重合~

作为“加长版”黄金周,

吉安人可以连休8天!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2017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调休8天,从10月1日至8日。9月30日(星期六)上班。

1

这样算起来~整个10月份只用上17天班!

当然,如果你能请到5天假,10月9-13也不上班的话连休15天不是问题!

假期高速免费的时间

10月1日零点—10月8日24点

7坐(含7坐)以下载客车辆

以及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免费

2

免收通行费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普通公路则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收费期间上高速公路,免费期间下高速公路,不会被收费。反过来,免费期间上高速,收费期间下高速,就要收费。

假期来了

降温也“跟”来了

江西迎来一波降温

多地难觅高温

9月6日上午,第17号台风“古超”正式上户口了,但中央气象台认为“古超”强度短暂维持后会逐渐减弱。

气象部门认为该台风强度不大,昨晚进入台湾海峡南部海面以后沿台湾海峡北上对江西影响不大。

3

那么高温天啥时候是个头?

其实快了!一年中最热的时候已经过去了。

还在喊着“热热热”的小伙伴们,凉风已经吹来了。

4

气象部门预计,一直到本周末,江西省仍有雨,并且是以雷阵雨为主,可出现强雷电等强对流天气

其中,今日赣南阴天,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地区中到大雨,赣北赣中多云,局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

明日,全省多云,部分地区午后到傍晚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地区有中到大雨。

大家外出时最好携带雨具,并留意气象部门发布的相关预警信息。

气温方面,受雷雨影响,未来几天我省多地难觅高温,以南昌为例,今起3天最高温都在33℃上下运行,最低温更是不超25℃,早晚时分体感凉爽舒适。

又降温又是长假真的太棒了!

但是!

也有不好的消息!

黄金周高峰也来了

铁路部门预计,

今年的加长版黄金周

将出现两次客流高峰,

分别是9月30日至10月2日的出行高峰

和10月7日至10月9日的返程高峰

5

根据去年数据以及今年的增长趋势,并参照业内最大规模的国内游、出境游订单量,预测2017年十一黄金周国内游人次将超过6.5亿。

国庆中秋假期期间,

我国这些地方尽量绕行,太挤了!

丽江:找床睡觉都不容易

1

三亚:飞机票一票难求

2

张家界:1800台大巴团团转

3

鼓浪屿:一公里的路要走三小时

4

稻城亚丁:今年每天限客流,去了也不定进得去

5

当然还有类似北京故宫、上海外滩、杭州西湖、苏州山塘街、西安兵马俑、忻州五台山、泰安市泰山、成都锦里等地儿... 

熬过了这个9月

2017嗖的一下就没了

 9月 

9月疯了一个暑假的熊孩子们

终于开学了!

爹妈们是不是已经按耐不住

心中的狂喜了~

终于不用一天到晚唠叨个不停了

 10月 

中秋国庆一起过又有小长假了!

足足8天假期呢

怎么安排都不是问题

感觉要飞起来了...

6

 11月 

111

剁手节又来了!

6

 12月 

444

双11没有买够

没关系,双12还可以再抢一次

当你还沉浸在剁手之痛的时候 

圣诞节又要来了!

2017年还剩下4个月了

年初定下的目标实现了吗?

快和小编一起分享吧!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