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福教育审计提高民办教育质量
通过对财务收支结余及分配、专项资金管理和使用、教职工“五险一金”缴纳、固定资产管理、法人财产权落实等方面的审计,发现问题10条,提出了整改建议10条,落实......

中国吉安网讯(欧阳金)为进一步加强民办学校财务工作管理,安福县教体局周密部署,迅速行动,制定了《安福县民办学校2016年财务审计工作方案》,聘请资质过硬的会计师事务所人员对全县民办学校财务管理进行审计。

据悉,此次审计时间为6月30日至9月6日,审计对象涉及1所民办高中和45所民办幼儿园。通过对财务收支结余及分配、专项资金管理和使用、教职工“五险一金”缴纳、固定资产管理、法人财产权落实等方面的审计,发现问题10条,提出了整改建议10条,落实改进措施8条,有效规范了民办学校财务管理,促进了民办教育健康发展。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