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洋门小学举行秋季开学典礼
2017-09-07 11:17 来源:

秋风送爽,天高云淡。在这金秋时节,洋门中心小学的师生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迎来了2017——2018学年度秋季开学典礼,典礼由少队部龙萍老师主持。

9点,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庄严地升旗仪式拉开了开学典礼的序幕。在典礼上,张志雄副校长发表了精彩的开学寄语,向全体师生提出了新学期的要求,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学期承载新的梦想。接着政教处、教务处、总务处等分别就各自工作发表了讲话,然后新新老师代表刘金发表自己的感言,最后左锋勇校长做了总结性的讲话,并希望全体学生要珍惜荣誉,文明修身;热爱生活,阳光心态;认清目标,全力以赴。

此次开学典礼给全校师生上了生动的一课,达到了开阔胸襟、振奋精神、凝聚力量、树立目标、激发斗志的目的,全校师生摩拳擦掌,蓄势而发,期待着在新学期里,立足辉煌,高位突破,奋力拼搏再写新篇。

(横龙小学 :张志雄、龙萍、彭云龙)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