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雯雯,早点回家” 永丰一初中女生放学后失踪
父亲张书有说,1日放学后正值周末,女儿也未回到村里,当时还以为女儿留在镇上了,而老人又以为孩子回到村里,因此双方都没发现孩子并未回家。张书有介绍,女儿2......

原标题:“张雯雯,早点回家” 永丰一初中女生放学后失踪,父母盼其平安归来

未标题-1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胡静)9月1日,永丰县瑶田镇一名初三女生在放学后离奇失踪。目前,我市多个微信公众号、微博和广大市民朋友圈已将此消息转发,其家属希望市民能向其家人或警方提供线索。

“9月1日正是开学的第一天,下午放学后女儿就一直没回来。”据失联女孩父亲张书有向记者反映,女儿张雯雯在当天下午放学后就没见其踪影。“女儿在瑶田镇瑶田中学念书,今年刚上初三,为了上下学方便,她大多是和家里的老人在镇上住,而我则住在村里”。父亲张书有说,1日放学后正值周末,女儿也未回到村里,当时还以为女儿留在镇上了,而老人又以为孩子回到村里,因此双方都没发现孩子并未回家。

就这样,直至4日,学校到了上课的时候,老师发现孩子没来,于是便向家长询问情况。这时,家人才发现张雯雯已整整两天没回家,而且没留下任何消息,无故失踪了。随后,家人就开始四处寻找,但至今未果。

张书有介绍,女儿2003年10月出生,今年14岁,身高156cm,留着长头发,长相清秀,自9月1日下午放学后失踪至今,目前已整整5天。希望广大热心市民如有相关线索者,请及时与其家人联系。母亲陈梅秀:手机17706956921;父亲张书有:手机18970603995。

“希望孩子只是贪玩,能早日回家,别让我们着急”,张书有表示,盼望女儿能平安归来,亲人都在家里等着你。 (对方供图)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