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外地女孩终于在新干找到父母,万千微友齐出手感动全城!
来源: 微新干 2017-09-07 09:17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阔别二十三年,穿越千山万水,还是能与你相见,所谓奇迹大抵如此。斩不断的血脉,隔不断的亲情,茫茫人海,总有千千结。

8月7日,微新干刊登了一篇《外地女孩千里来新干寻亲,一张红纸条牵出两地情!》,文章一经推送,即引起了广大微友的高度关注与参与,上饶女孩芳芳的寻亲故事牵动着万千新干微友的心。热情的微友们纷纷为芳芳寻求线索,出谋划策。令人欣喜的是,芳芳终于找到亲生父母!

阔别二十三年,穿越千山万水,还是能与你相见,所谓奇迹大抵如此。斩不断的血脉,隔不断的亲情,茫茫人海,总有千千结。

8月29日,来自上饶市广丰县的女孩芳芳踏上了开往新干的列车。第二天,经过一天长途跋涉,火车终于抵达新干火车站,芳芳内心也不由紧张起来。对她来说,这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天,因为她即将见到素未谋面的家人。

走出车站,芳芳远远看见到一群人,她知道那其中有她的爸爸。当这群人向她和男友走来时,芳芳既兴奋又忐忑。如此戏剧化的场景,令她不知所措。爸爸一一向她介绍,这是舅舅、舅妈、叔叔.....这是芳芳第一次见到这么多亲人。为了这一天,她等了足足23年。

面对这些素未谋面的亲人,芳芳有些紧张,又莫名觉得亲近。23年前,她被抱养到上饶,从此与亲人分别。在养父去世后,孤身一人的她产生了回新干寻亲的想法,并因此与微新干结缘。

芳芳的经历,牵动着小编的心,更牵动着万千微友的心。8月7日,文章《外地女孩千里来新干寻亲,一张红纸条牵出两地情!》推送短短半小时,就有多位微友向我们打听和透露芳芳家人的讯息。

家人带着芳芳,走访新干山水

在微友们的热心扩散和帮助下,芳芳的家人很快与她取得联系。如此惊人的新干速度与热情,也让芳芳备受感动。于是,在8月29日,她决定回到故乡,看看阔别23年的家人。

亲戚们知道芳芳归来,纷纷赶到家里看望,并一家一家请芳芳和男友去吃饭,带芳芳和男友到处走走看看家乡的山水。这份隆重令芳芳无比感动,亲人们的热情远远超乎她的想象。跨越时空的温暖、与生俱来的亲近,这大概就是亲人。

芳芳镜头中的新干美景

在新干的三天里,是芳芳生命中最难忘的日子。芳芳说,她只希望未来的日子能和家人平静往来,不希望任何人再去追究过往,去打扰她和她的家人。她更愿意这是一个幸福温暖的开始,而不是纷争的起始。

茫茫人海,总有心心相牵,这是亲情的奇妙,更是一颗颗温暖而祝福之心的力量。能有今天的大圆满结局,芳芳说要感谢微新干,感谢热情的新干人,感谢所有能体谅这段历史的人。

而小编想说,世上总有一种真情,不思量,自难忘。芳芳对家人如此,微友们对我们也如此。

自2015年成立以来,微新干从未忘记初心。也许我们曾爱莫能助,不知所措;也许我们也脑子秀逗,难免出错;也许我们曾踽踽难行,无可奈何,但我们始终深情款款,昂扬而来,只为温暖所有与我们同行的人,报道新干,感知新干,热爱新干。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