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迎检我们不惧烈日,只为遇见更好的青原!
来源: 微青原 2017-09-06 10:31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吉安市创建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已进入关键的冲刺阶段。持续高温,青原人顶着烈日酷暑全力奋战创城一线。

吉安市创建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已进入关键的冲刺阶段。持续高温,青原人顶着烈日酷暑全力奋战创城一线。

1

快!紧跟市里,动员大会下任务

为迅速贯彻落实8月30日上午全市2017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会精神,青原区在当天下午第一时间召开了青原区2017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动员大会。区委、区政府四套班子领导,乡镇、街道(场)、社区、区直部门单位以及所有实地考察点负责人共1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区委书记李军作重要讲话,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认识再深化,干劲再提升;二是任务再明确,重点再突破;三是措施再强化,责任再压实。

2

3

听!领导带队,创城脚步不停歇

白+黑,5+2,区领导带队各级干部,到各点位进行检查,查漏补缺,落实迎检。希望各单位部门继续保持当前良好状态,“担当实干,马上就办”,为获得最后的成功而努力!

4

5

6

7

8

9

10

瞧!迎接创城测评,各单位做好准备

各地各单位利用双休日时间,再次对照创评标准,确保各点位处于迎战状况不放松。上周起全面进入临战状态,八大片区和各个网格联络员再次到对口联系村居委,复查创建工作,拾遗补缺,严格按照点位测评标准和要求,逐条对照,指导整改,做好充分准备,迎接创城测评。 

11

整改清运任务重,值夏镇周末持续开展背街小巷大清理。

文陂镇进行圩镇停车划线,规范停车。

13

12

区城管局组织执法人员依法强制拆除居民违章搭建。

周末,区市场监管局深入商户和各类市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现场办公办证,充分发挥退居二线领导干部作用,对五小行业等创建工作进行全面督导。

14

15

新生社区组织人员,清理各小区楼道,乱堆乱放烂自行车。

清除

墙面黑广告

16

看!我们美丽的志愿者们浓厚的创建氛围

18

20

19

21

22

在创城测评迎检之际,青原区争分夺秒查补漏,一丝一毫不放松,为迎检冲刺做好准备!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