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续全无竟上路 井冈交警严查处
来源: 吉安新闻网 2017-09-06 09:44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8月30日11时,大队民警在井冈山风景区茨坪红歌广场停车场路段执勤,这时驶入一辆大型普通客车准备进入停车场,虽烈日当空,但执勤民警凭着敏锐的职业敏感性发现......

中国吉安网井冈山讯(黄金华)近期,全省组织开展“查隐患、抓整治、促防控、保安全”为主题的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整治攻坚大会战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井冈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面临长时间连续作战的考验,不畏酷暑,积极上路查处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近日,大队民警就查获了一起逾期未年检、未保险、已注销的营运大客车上道路行驶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8月30日11时,大队民警在井冈山风景区茨坪红歌广场停车场路段执勤,这时驶入一辆大型普通客车准备进入停车场,虽烈日当空,但执勤民警凭着敏锐的职业敏感性发现这辆大客车的玻璃上未粘贴年检和保险标志,随后民警将大客车指挥停放好后进行检查,经检查发现这辆赣D牌照的大型普通客车未按规定粘贴年检、保险标志,通过警务通查询到该车逾期未年检、未保险且状态为已注销。

民警看着车上载着39人的大客车捏了一把冷汗,所幸发现及时否则后果不堪设想。经询问湖南籍驾驶员朱某交代,此车是他的一个朋友让他接送客人来井冈山培训,朱某因为是朋友托付以为车子手续齐全并未多想就上路了,没想到被交警查获了,民警对驾驶员朱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扣留了涉案车辆。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井冈山交警呼吁广大营运客车驾驶员出行时一定要对车辆进行常规检查,不开“带病车”,不开无手续车辆,千万不要抱有侥幸心理,不要出事后才后悔莫及!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