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不唱“独角戏” 全民合奏“文明曲”
会议要求,要加大宣传力度,进行广泛发动,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要强化教育引导,发动更多市民主动参与到文明城市的创建中来,构建“全民动员、全民......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胡静)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个不忘初心的历程,也是一个矢志不渝的过程。在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经进入终评迎检的临战阶段,昨日下午我市召开迎检工作交办会。本次会议既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再动员、再推进,更是聚焦问题、发现问题的再整改、再提升,目的就是动员全市上下以决胜的信心、实干的作风、过硬的举措,全力做好这次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各项工作。

全国文明城市是最具价值的城市品牌,当前我市创城工作已经进入“备考”状态,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保持高度紧张的应战状态,要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摆在重中之重。各地各部门要多深入现场进行协调督查,全面应战,积极作为,努力挺进全国20强。会议指出,要全面推行分片包干的责任机制,全市广大干部要坚持坚守,实行“50米一哨、百米一岗”兵分值守,确保每片区域、每条街道、每个路段都“点有人管,事有人做”,全面清除“空挡”和“盲区”,全体动员投入到创建一线,全天候进入迎检状态。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既是为了市民,更要依靠市民。会议要求,要加大宣传力度,进行广泛发动,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要强化教育引导,发动更多市民主动参与到文明城市的创建中来,构建“全民动员、全民参与、全民共享”的创建格局。会议号召要以敢于担当的拼搏精神、只争朝夕的工作干劲、务实细致的工作作风,切实做好测评迎检各项工作。交办会上,还对2017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阶段实地考察点包干工作进行了说明,并就相关具体事项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今年以来,我市扎实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行动,总的看来,全市各地各部门既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协同作战、合力攻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深入推进,各项工作紧锣密鼓开展。但在具体工作中,仍然存在不少问题和明显短板。接下来,一定要把解决问题作为工作的发力点,盯着问题干、瞄准问题改、查缺补漏、补齐短板,全力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