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王妃儿女双全又怀“第三胎”民众猜婴儿姓名
来源: 人民网 2017-09-05 09:39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综合报道,英国王室宣布,英凯特王妃已怀上第三胎;不过,王室4日所发布的公告并未说明王妃的预产期,也没有提及孩子的性别。凯特所生的第3名孩子,将成为王位第......

综合报道,英国王室宣布,英凯特王妃已怀上第三胎;不过,王室4日所发布的公告并未说明王妃的预产期,也没有提及孩子的性别。凯特所生的第3名孩子,将成为王位第5顺位继承人。

肯辛顿宫的公告说:“剑桥公爵与夫人很高兴地宣布,剑桥公爵夫人已怀有第三个孩子。”公告还说,35岁的凯特由于害喜,不会出席一项已定的活动。

凯特的夫婿、35岁的威廉王子在王位继承的顺位列第二,她们的这第三个孩子列第五,把叔叔哈里王子挤后一位。

威廉及凯特上一次公开露面,是数日前出席威廉亡母黛安娜王妃逝世20周年的悼念活动,当时未发现凯特有任何异样。两个月前凯特随夫出访波兰时,在官方场合获赠适合初生婴儿的礼物,当时凯特向威廉笑说:“我们要多生几个了”。

据悉,35岁的凯特与威廉结婚6年,育有现年4岁的乔治王子及2岁的夏洛特公主。英国民众对凯特再有喜感到兴奋,已急不及待猜测婴儿的名字,并估计她会选择在生产前两胎的伦敦圣玛丽医院分娩。

报道称,凯特与威廉四岁大的儿子乔治7日开始到幼儿园学习;乔治王子有个两岁大的妹妹夏洛特公主。

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为此消息感到“高兴”,两个家庭的成员也一样。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抢先通过社交网站推特发了贺语,说:“这是一个美妙的消息。”

威廉于7月间放弃了空中救护机飞行员的工作,今年夏天同凯特从英格兰东部的郊区迁回伦敦肯辛顿宫,接替老一代王室成员出席活动。

91岁的女王近年来已经减少出席公共场合活动的次数,她96岁的夫婿菲利普亲王在8月2日最后一次履行王室公务,结束他长达65年的公职。

(原标题:凯特王妃儿女双全又怀“第三胎”民众猜婴儿姓名)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