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魔镜”能衡量胖瘦助你坚定减肥信念
来源: 人民网 2017-09-05 09:38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德国家电品牌“格伦迪希”开发出一款智能镜子,虽然不能告诉你谁最美,但可以告诉你是否变瘦。镜子连接体重计,镜面上立即显示体重等相关信息,帮助你坚定减肥信......

德国家电品牌“格伦迪希”开发出一款智能镜子,虽然不能告诉你谁最美,但可以告诉你是否变瘦。镜子连接体重计,镜面上立即显示体重等相关信息,帮助你坚定减肥信念。

格伦迪希在柏林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览会(IFA)上展示这款镜子的原型产品。使用者站在电子秤上,上方的镜子“秒现”一系列数据,包括体重、身高体重指数(BMI)以及体重变化曲线图。格伦迪希的一名发言人告诉英国《每日邮报》:“使用者的体重会实时显示在镜面上。”

美国德雷克塞尔大学半个月前公布研究结果说,每天称体重可能有助管住嘴、迈开腿,从而有效减肥。

如果你不想每天看到体重受刺激,没关系,可以让镜子连接电动牙刷,显示每次刷牙时长、何时更换刷头等信息。此外,这款智能镜子还能追踪你的心率、睡眠等情况。格伦迪希的发言人说,不过,“它目前只是原型,我们希望将来能把它变成产品”。(黄敏)

(原标题:德国“魔镜”能衡量胖瘦助你坚定减肥信念)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