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将携手全国省台全媒体推出特别节目《还看今朝》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中央电视台将携手全国省级电视机构,全媒体推出大型特别节目《还看今朝》。节目将于9月上旬在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陆续推出,展示江西......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朱瑾)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中央电视台将携手全国省级电视机构,全媒体推出大型特别节目《还看今朝》。节目将于9月上旬在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陆续推出,展示江西五年来各地社会、经济、文化、生态文明各方面的变化、成就和百姓的精气神;讲好江西五年砥砺奋进的故事,用生动的方式看变化、晒成就、讲故事、说幸福,将发生在全省各地的变化和成就集纳成一幅今日江西的画卷。

节目将通过最先进的电视表现手段及新媒体征集互动等,以全媒体的传播形态,在电视、网络两端同时发力,统一推出预热征集报道,发起“寻找新地标”的媒体行动。同时,还会推出贯穿整个节目过程的一系列互动征集活动,包括“创意海报征集:一张海报看懂家乡”“说说五年新变化”“说说我心中的家乡范儿”“远方的乡愁”“大城小事”“村里村外”“谁为家乡代言”等。网友可以随时参与节目互动,互动内容将在大型电视节目《还看今朝》中呈现。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