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4小时为您开机”———记吉安EMS投揽员周智远
该公司的经理感激地说:“多亏了周智远,不然我们公司就要损失一个大客户。”为了让客户满意,周智远常常是夏天一身汗水,冬天一身冰霜。无论遇到怎样恶劣的天气......

余宏

“您好,这是您的快递,请收好!也请记住我的电话,如需要快递服务,欢迎随时拨打,我24小时为您开机。”每当接触一名新客户,周智远都会真诚地告诉客户。这是他作为吉安EMS一名投揽员的庄重承诺。

时光荏苒,周智远成为快递行业的一员已经有10个年头了。10年来,周智远以“优质服务、用户满意”为己任,将在别人看来没有任何技术含量的投揽工作做得有声有色,已连续8年被公司评为优秀揽投员和先进个人,同时也被评为全省先进揽投员。

“客户的来电就是命令”,周智远的手机每天24小时开机,只要客户有需要,无论是中午还是晚上,无论在路途还是在家里,他总能第一时间出现。今年上半年,一位客户有一件急件需要当天发送。因为事关公司的重要订单,虽然已经是晚上9点多,客户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拨打了周智远的电话。没想到,周智远不仅立马答应,而且在半个小时之内就办理好了相关手续,并连夜赶发最快邮运班次,按对方时限要求满足了客户的寄递需求。该公司的经理感激地说:“多亏了周智远,不然我们公司就要损失一个大客户。”

为了做到用户至上,周智远要求自己,别人做不到的自己要做到;别人能做到的,自己要做得更好。而要做到这些就要付出更多心血和汗水,但他无怨无悔。为了让客户满意,周智远常常是夏天一身汗水,冬天一身冰霜。无论遇到怎样恶劣的天气,他心中首先想到的是用户,总是想方设法把邮件送到客户手中,多次受到客户的好评。多年来,在他投递的段道中,从没有发生一起误投、漏投邮件现象,也没有收到用户的一次有理由申告。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