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召开工业园区发展升级现场会
就进一步推进园区建设升级发展,他强调,要打好“三大战役”,决胜园区主战场,“三大战役”即要打好企业技术改造战,企业管理提升战,园区功能提升战;市工信委......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刘娇)为专项调度工业园区各项指标、推进工业项目建设,9月4日,全市工业园区发展升级现场会在泰和召开。副市长邓淑斌出席并讲话。

邓淑斌指出,各县(市、区)围绕贯彻落实国家、省、市要求,进一步加快园区建设、促进园区升级发展,取得显著成效。生产总体平稳运行,项目建设有序推进,配套功能不断完善,转型升级成效显现。就进一步推进园区建设升级发展,他强调,要打好“三大战役”,决胜园区主战场,“三大战役”即要打好企业技术改造战,企业管理提升战,园区功能提升战;要抓项目扩投入,做强发展主引擎;要完善功能配套,壮大产业主平台;要优化营商环境,打造改革主基地;各工业园区务必进一步增强自身责任感和紧迫感,为全市经济增长、发展升级作出新贡献。

据悉,1—7月,全市工业园区共完成基础设施投入64.5亿元,同比增长25.7%。市工信委、市商务局、市统计局、市国土局等分管负责人一行参观了泰和县工业园区,认真学习了泰和园区建设的经验做法。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