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突发奇想 吉水一小伙竟在高速跑步健身
2017-09-05 08:18 来源: 中国江西网

1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周再奔、通讯员曾万里、戴绵兆报道:吉水一小伙有健身习惯,近日突发奇想,想试试在高速上跑步的感觉,于是他不顾危险跑上了高速……9月1日,中国江西网记者获悉,至江西高速交警发现时,他已经跑了约20分钟、五六公里,幸被交警及时制止,这才没有发生意外。

据江西高速交警七支队三大队民警介绍,8月31日15时许,该大队民警巡逻至抚吉高速公路241km路段(吉水县境内)时,发现有一位年轻小伙子正沿着高速公路应急车道内跑步。由于当时车流量较大,情况非常危险,民警迅速下车,将小伙带至护栏外并询问其详细情况。

在一番交谈后,民警得知该小伙是吉水人,由于平时有健身的习惯,而且从未在高速公路上奔跑过,突发奇想的想在高速公路上跑跑步,尝尝新鲜的感觉,于是,当天下午他从吉水南收费站,准备跑到乌江收费站,至民警发现时,他已经跑了约20分钟、五六公里,这才有了这一幕。

了解情况后,民警将这位小伙子带上警车,将其带离高速公路。途中,民警对这位小伙子的危险行为进行了耐心教育,告知其在高速公路行走、跑步是极其危险的行为,小伙子连忙道歉,并保证以后再也不上高速健身了。

江西高速交警为此提醒: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行人不得进入高速公路。对于行人违法横穿高速公路与机动车发生碰撞的交通事故,因行人违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禁止性规定,如机动车驾驶员属于正常驾驶无超速等违法行为,交警部门一般会认定由行人一方承担事故全部责任。

责任编辑:王志峰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