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遂川县供电公司:“帮带”服务高危客户
2017-09-04 11:00 来源:

8月29日,国网遂川县供电公司在坚基矿业采矿场用电高峰时段,派用电检查人员对该采矿企业配电设备进行了巡查。这种旨在“让客户用电更放心”的“帮带”服务,正逐步覆盖遂川县供电公司所有高危、重要客户。

遂川县供电公司针对一些高危、重要客户对可靠供电依赖性强,用电管理和用电设备却相对滞后的情况,推出了“帮带”服务。该公司与各个服务区域内的高危、重要客户建立“帮带”服务关系,指派共产党员服务队的专业技术人员,与每个客户进行“一对一”联系,为其定期上门巡检。他们还针对客户对供电可靠性的需求及供电电源、配电设备实际现状,协助客户开展变配电设备预防性试验,梳理重要负荷分配,提出安全用电各个方面的优化方案,并帮助客户开展电工培训。

坚基矿业采矿场,对供电可靠性要求非常高,但在安全用电管理方面存在不少薄弱环节。遂川县供电公司与其建立“帮带”关系后,不仅组织技术人员上门,还提出了多项用电改进建议,使该采矿企业的用电更加可靠。(高远秋)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