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永新供电:客户急需电 电力来帮忙
2017-09-04 10:59 来源:

“一截线路存在问题,已经修复好了!”8月26日,在禾川供电所电力师傅老刘和同事们的帮助下,仅用了十分钟,家住县城街道城北小区的何阿姨家里电力故障排除了,用电恢复了正常。

当天下午14时整,在家休息的何阿姨正在观看电视节目,突然间断电了,她还以为自己没有关注停电信息公告可能是供电公司计划停电,便没有在意。一直等到傍晚18时30分左右,电还没有来。眼看煮饭时间要过了,她又急又纳闷,跑到邻居家一看是有电的。何阿姨纳闷了:明明是同一条线路,别人家没事,为什么自己家停电了呢?此时的她才从邻居那得知,当天根本没有停过电。

何阿姨立马拨通了电力服务电话,将情况进行反映,希望电力师傅能够及时帮忙处理。挂断电话后,她又操心了:现在正是晚饭时间,电力师傅肯定在吃饭,没那么快上门的。可让何小姐出乎意料的是,十分钟后,电力师傅刘重林和他的同事们便上门了。

在仔细检查后,抢修师傅很快找出了停电的原因,原来客户家里的线路存在问题,然而,要彻底解决问题,需要将一截线路重新安装。十几分钟后,抢修线路就修好了。何阿姨知道,这次停电是自家的线路出了问题,忙从家里拿出冰棒和西瓜来慰问刘师傅和他的同事,却没想,转眼间刘师傅和同伴消失在渐渐的夜色中……(龙小春)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