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大学加大整治力度迎“国考”
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阶段,井冈山大学加大整治力度,深入查找问题,“对症下药”,补齐工作短板,以文明校园(医院)创建助力全市创城工作。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周玉莲)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阶段,井冈山大学加大整治力度,深入查找问题,“对症下药”,补齐工作短板,以文明校园(医院)创建助力全市创城工作。

为了充分做好迎检工作,井冈山大学持续发力,加大力度,在宣传发动上,制作《井冈山大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发动全校师生知晓、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文明校园创建。同时,在教室、食堂、寝室、超市、图书馆等地张贴有关文明宣传标语和提示牌,营造浓郁的氛围;更换破损垃圾箱,清洗垃圾箱,做好垃圾分类投放和处理,并及时清运;修补校园破损路面,更换断裂、残缺的路沿石;修剪、整平校园绿化带,清除主次干道两边的杂草等;规划了校园停车位,规范校园及周边占道经营现象;成立志愿服务组织机构,建立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站,并公示服务项目等。

“我们将在9月6日进行第一次督查,通报督查结果,提出整改要求,在9月10日进行第二次督查,如发现仍存在问题,上报后将在全校进行通报。通过不断的查缺补漏,确保各项问题在迎检前得到有效解决。”井冈山大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肖长春说。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