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媳妇”竟是骗子 吉安警方破获系列骗婚案
来源: 吉安公安 2017-09-04 08:32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近日,峡江县公安局刑警大队迅速行动,抓获一名涉嫌婚姻诈骗的犯罪嫌疑人王某,并通过深挖犯罪,破获系列骗婚案十余起。

近日,峡江县公安局刑警大队迅速行动,抓获一名涉嫌婚姻诈骗的犯罪嫌疑人王某,并通过深挖犯罪,破获系列骗婚案十余起。

案情回顾

今年6月,峡江县水边镇的邹某经人介绍,与一名自称“刘燕”(化名)的樟树籍女子见面相亲,该女子和媒人以要见面礼为由,收取邹某现金2000余元。

第一次见面后,邹某开始与“刘燕“交往,交往不久后,“刘燕”经常以家里有事儿,要置办一些东西,陆陆续续问邹先生要一些钱。刚开始邹先生并没有怀疑,可是渐渐次数多了,邹先生就偶尔问她家里在哪个地方,出了什么事,家里什么情况之类的,可是“刘燕”却总是支支吾吾的回答不清楚,这时候邹先生开始有点怀疑了。

邹先生将自己的疑惑告诉家人,大家都觉得可能是受骗了,于是向当地公安机关报警。

接到报警后,县公安局刑警大队迅速行动,将“刘燕”抓获。

经审讯,民警查实了“刘燕”的真实身份为樟树籍的王某,已婚,并生育了一双儿女。

在充分的证据面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对其伙同樟树市的龚某、刘某等人冒充媒人、家属,以处对象谈恋爱的方式骗取邹某现金6000余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供述了自2015年2月以来,其与龚某、刘某结成婚姻诈骗团伙,先后在樟树市、新余市、新干县、峡江县等地以同样方式诈骗他人钱财十二起,涉案价值达数万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来源:峡江公安

审核:张云龙编辑:陈丹婷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