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改黑”平坦宽阔 吉安市中心城区4条路全部实现通车
来源: 中国江西网 2017-09-04 08:30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8月30日,记者获悉,吉安市中心城区中山东路、文山路、仁山坪路、人民路4条道路排污管网建设工程进展顺利,目前已全部实现通车。

1

中山西路段地下管网改造现场

吉安讯 鲁春华、记者谢炳华摄影报道:8月30日,记者获悉,吉安市中心城区中山东路、文山路、仁山坪路、人民路4条道路排污管网建设工程进展顺利,目前已全部实现通车。

据了解,该工程是市中心城区重点建设项目,由市领导挂点高位推动。自6月10日正式动工以来,克服了高温酷暑、降雨多,以及地形复杂等困难,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局势,各单位科学调配合理安排,采取增加人力、物力,加班加点等举措,在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和设计单位的共同努力下,确保了按时保质实现通车。

据该工程指挥部有关负责人介绍,中山路和人民路地下管网是市中心城区西水东排的主要通道。尤其是中山东路吉安五中附近路段,每逢下大雨、暴雨时是雨污水排放的一个主要堵点。这不仅给城市地下排污管网造成巨大压力,也给市民通行带来不便。此次改造,中山西路段采用了直径达2米的雨水管,这是目前吉安使用的最大的雨水管。

该工程完工后,进一步提升了城市道路畅通率、地下管网排污能力,同时也让市民出行之路更加平坦宽阔。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