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快递人] 点滴汇聚成汪洋———记吉安顺丰快递员林跃辉
来源: 吉安新闻网 2017-09-02 10:22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今年7月几场暴雨浇灌吉安这个城市,困扰着出行的人们。而风雨中一路急行的快递员,成为城市中的另一道风景。今年是林跃辉进入快递行业的第9个年头,自2008年加入......

□余宏

今年7月几场暴雨浇灌吉安这个城市,困扰着出行的人们。而风雨中一路急行的快递员,成为城市中的另一道风景。今年是林跃辉进入快递行业的第9个年头,自2008年加入江西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吉安市分公司,3000多个日夜,他奔走在吉安的大街小巷,用脚丈量着这方土地的人情冷暖,将一个个快件送至收件人手中,用点滴汗水铸就出平凡岗位的不平凡。

7月一个暴雨倾盆的下午,让不少人都早早地赶回家中,而这一天林跃辉所在点部的到件量却特别多。此时一位客户致电点部称有一个快递需要优先派送,这是一张8点30分的火车票,而客户正在赶往火车站的路上。接到这个任务,林跃辉当即找到快件,不顾如注的大雨就赶往火车站,确保了客户在进站前就拿到了火车票。当客户拿出100元钱表示感谢时,林跃辉婉言谢绝了。

林跃辉说:“在顺丰9年,这里工作氛围、企业文化与价值观深深感染了我。我所做的就是将顺丰‘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体验,对于客户尽心敬业,微笑服务,不忘嘱托’企业理念落实在实践中。”

点部就像一个大家庭,大部分同事是刚刚步入社会生活,工作生活中很多细微的地方容易出差错,林跃辉作为老员工时常关心和提醒他们。去年“双11”期间快件量到达了顶峰,派件压力大,点部所有的小伙子们都精神饱满地投入了这场“战斗”,几天下来人困马乏,林跃辉送完自己的快件就去帮送不完的同事送快件,毫无怨言。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