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交警开展校车整治直播活动
来源: 吉安新闻网 2017-09-01 08:47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活动开始前,中队民警对7所幼儿园的校车负责人开展约谈,要求各负责人一定要高度重视校车出行安全,加强校车安全管理,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全力保障广大师生......

中国吉安网井冈山讯(刘琛、刘欣)秋季开学在即,为了确保学生交通安全,井冈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结合当前百日整治大会战和校车整治统一行动方案要求,于8月30日上午,通知辖区内所有校车前来中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全力清零校车交通安全隐患,并直播了整治活动全过程,呼吁大家关注校车的出行安全,受到广大网友的一致好评。

活动开始前,中队民警对7所幼儿园的校车负责人开展约谈,要求各负责人一定要高度重视校车出行安全,加强校车安全管理,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全力保障广大师生的安全出行,得到了在场负责人的一致认同。

会议最后还签订了校车安全责任书,承诺一定严格按照规定使用校车,加强监管力度,严格按照线路运行、绝不超员,如果违反规定使用校车,愿按有关法律规定接受处罚。

会后,民警对辖区的7辆校车逐一进行检查,主要针对车辆标牌是否逾期,车辆安全设施是否健全,并督促校车驾驶人一定要严格按照要求行驶,确保学生出行安全。

直播贯穿活动全程,得到了网友的广泛关注,不仅体现了交警对学生交通安全的关注,更是向广大家长的一个保证,让他们能够对孩子们的出行放心。直播过程中,很多的网友积极参与互动提问,对我们的整治行动表示支持,希望今后能够多开展这样的直播活动,多宣传一点交通安全知识,构建一个平安和谐的交通出行环境。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