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美“乙支自由卫士”军演结束美重申对韩协防承诺
来源: 人民网 2017-08-31 10:43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海外网8月31日电 韩美“乙支自由卫士”(UFG)联合军演于31日正式结束,本次共有5万余名韩军和1.75万余名美军兵力参演,美军参演规模较去年减少7500人。

海外网8月31日电 韩美“乙支自由卫士”(UFG)联合军演于31日正式结束,本次共有5万余名韩军和1.75万余名美军兵力参演,美军参演规模较去年减少7500人。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8月31日,为期11天的韩美“乙支自由卫士”(UFG)联合军演正式结束,此次共有5万余名韩军和1.75万余名美军兵力参演。

据韩军有关人士31日表示,韩美两军21日启动的“乙支自由卫士”联合军演当天如期结束。此次演习并未照例基于“作战计划5015”和韩美定制型威慑战略等进行实兵机动训练,而是采取兵棋推演方式。军演期间,美国虽未公开出动远程战略轰炸机和核动力航空母舰等战略武器,但美国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哈里斯、战略司令部司令海顿、导弹防御局局长格里夫斯这三位美军高级将领参观此次军演,并于22日在韩国京畿道乌山基地召开联合记者会,重申美国对韩国的协防承诺。

据海外网此前报道,韩美两军21日正式启动“乙支自由卫士”(UFG)联合军演,军演至本月31日结束,为期11天。美军参演规模较去年减少7500人,此次军演除美国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哈里斯参观外,澳大利亚、加拿大、哥伦比亚、丹麦、新西兰、荷兰、英国等联合国军司令部七个出兵国也参观本次演习。“乙支自由卫士”是联合指挥所演习(CPX),不包括野外机动演习,遵循韩美2015年6月签署的“作战计划5015”。根据“作战计划5015”,如果朝鲜半岛出现紧急情况,韩美将先发制人攻击朝鲜核武及导弹设施。(编译/海外网 张敏)

(原标题:韩美“乙支自由卫士”军演结束美重申对韩协防承诺)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