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召开2017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会
三区(吉州区、青原区、庐陵新区)和市直各责任单位要抓紧最后时间集中精力打歼灭战,立即补齐环境卫生短板、公益广告短板、文明交通短板、城市管理短板、公共设......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陈一雪)创建全国文明城,需要吉安人的共同努力。面对即将开始的测评工作,8月30日,我市召开2017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会,擂起了最后一轮的“创城”迎检“战鼓”。

面对即将到来的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考试”,在最后的冲刺阶段,还需要重点补救哪些“失分题”?又有哪些“答题技巧”能减少“失分”?会议指出,要以入细入微的作风标准,深入查找问题。针对思想有认识但重视程度不够的问题,各地各单位都要在思想上真正重视,行动上马上落实。针对工作有进度但进展速度不快的问题,各地各单位要尽全力、抢进度,以竞争取胜。针对问题有整改但质量标准不高的问题,整改单位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做细做实工作。针对部分干部有作为但落实效果不佳的问题,各级干部要在履职、督导、服务及发动群众中,多下工夫、多花精力、多想办法,加强薄弱环节。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全面对标测评体系,做到查什么备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弱什么强什么。三区(吉州区、青原区、庐陵新区)和市直各责任单位要抓紧最后时间集中精力打歼灭战,立即补齐环境卫生短板、公益广告短板、文明交通短板、城市管理短板、公共设施短板、公共服务短板、资料准备短板。乡镇、街道要对乡镇的街道和政府所在地2公里范围内的村组,开展环境卫生、公共秩序等专项整治,做到卫生干净整洁。社区小区要抓好迎检发动准备工作,组织好在职党员报到服务工作,抓好志愿服务工作,确保各项准备工作扎实充分、经得起检查。

会议同时要求,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制,倒逼问题整改全面到位。各地各单位要集中时间、集中力量,严格落实包干责任制、督导责任制、问责追究制,进一步坚定“背水一战、志在必得”的必胜信心和坚强决心,迅速行动起来,大力发扬“担当实干、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以一流的精神面貌、一流的工作水平迎接国检,排除万难,争取胜利,以优异的创建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