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媒:朝成功发射一枚中远程战略弹道导弹
来源: 人民网 2017-08-30 16:51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据朝鲜媒体30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29日在平壤指导了朝鲜人民军战略军中远程战略弹道导弹发射训练。导弹沿预定飞行轨道,飞过日本北海道大岛和襟裳岬......

据朝鲜媒体30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29日在平壤指导了朝鲜人民军战略军中远程战略弹道导弹发射训练。导弹沿预定飞行轨道,飞过日本北海道大岛和襟裳岬上空,命中了北太平洋上的预定目标水域。

据朝中社报道,训练出动了朝鲜人民军战略军火星炮兵部队和新装备的“火星-12”型中远程战略弹道导弹。金正恩现场观摩“火星-12”发射准备工作并了解发射计划后,下达了发射命令,并对成功发射表示非常满意。

金正恩表示,本次模拟实战训练是朝鲜军队在太平洋上进行军事行动的第一步,是对美韩“乙支自由卫士”联合军演采取应对措施的序幕。

报道说,本次训练是根据金正恩命令,火星炮兵部队首次在首都进行发射训练,训练对周边国家安全没有产生任何影响。

据日本媒体29日报道,朝鲜在当天早晨试射了一枚导弹,导弹飞越北海道。朝鲜此举引发日本、韩国和美国的强烈反应。(记者程大雨 吴强)

(原标题:朝媒:朝成功发射一枚中远程战略弹道导弹)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