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格尔产业园项目启动暨桑格尔公司揭牌庆典

桑格尔产业园项目启动暨桑格尔公司揭牌庆典

张言苍彭学凯参加仪式并揭牌

中国吉安网讯(黄涛、记者叶兴桂)秋高气爽,喜事临门。8月22日上午,井冈山经开区江西桑格尔有限公司举行桑格尔产业园项目启动暨桑格尔公司揭牌庆典活动,这是井冈山经开区围绕电子信息首位产业招商的又一新成果。市委常委、副市长张言苍,区党工委书记彭学凯,深圳市桑格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爱民、深圳市吉安商会会长刘昊等参加庆典仪式,并为桑格尔公司揭牌。

彭学凯为桑格尔产业园项目启动暨桑格尔公司揭牌庆典活动致辞。他说,桑格尔产业园项目启动暨桑格尔公司开业是井冈山经开区打造电子信息产业的一件喜事。近年来,井冈山经开区按照“三个定位”“三个坚持”和“四个提升”的要求,紧扣电子信息首位产业,打造全球最大的LED封装基地,打造全国有影响的智能终端产业基地。巩固扩大电子信息中游———LED和IC封装开发设计、玻璃减薄/ITO镀膜/切割/抛光、TFT上盖板、TFT偏光片、FPC柔性线路板、连接线、TFT背光模组、触控贴合、模组加工等产业集群,加快吸引LED和智能终端上下游产业的招商引资。同时,做好服务企业的各项工作,让企业和开发区共同成长。

据了解,桑格尔产业园坐落于井冈山经开区深圳大道,占地面积190亩。一期项目启动后,2018年生产销售规模将达5亿元,利税750万元。江西省桑格尔电子有限公司投资4000余万元,主要经营消费类平板电脑、工控类平板电脑和教育类平板电脑。桑格尔产业园将运行上下游产业链整合模式,与上游企业联动合作,将打造成为江西区域整体高新工业园。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