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原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学习谢登明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 吉安新闻网 2017-08-30 09:59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会议强调,谢登明同志的事迹真实质朴、感人至深,全院干警要学习谢登明同志信念坚定、爱岗敬业的价值追求;

中国吉安网青原讯(谢志伟)近日,青原区检察院开展以“学习谢登明同志先进事迹”为主题的党员主题活动,组织全院干警学习了谢登明同志的事迹,在全院掀起了一场向谢登明同志学习的热潮。

谢登明同志生前任永丰县人民检察院公诉科科长、检委会委员、员额检察官。2017年4月17日,谢登明同志因连续工作,积劳成疾,经全力救治无效病逝,年仅42岁。谢登明同志连续六年公务员年度考核被评定为优秀,先后获得“吉安市人民检察工作先进个人”、“永丰县优秀(十佳)政法干警”、“永丰县优秀公务员”、“永丰县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被吉安市人民检察院和永丰县委县政府荣记三等功各一次。谢登明同志去世后,吉安市文明办追授其为2017年第2期“吉安好人”;永丰县委政法委追授其为“县优秀政法干警”,吉安市人民检察院追记其个人三等功。

会议强调,谢登明同志的事迹真实质朴、感人至深,全院干警要学习谢登明同志信念坚定、爱岗敬业的价值追求;学习谢登明同志牢记宗旨、司法为民的公仆情怀;学习谢登明同志担当实干、奋勇争先的优良作风;学习谢登明同志一身正气、公正清廉的高尚情操。要把学习谢登明同志先进事迹纳入 “两学一做”日常学习的重要内容,并与牢固树立“担当实干、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结合起来,在对标学习中不断提升思想境界,增强责任担当,为建设“四新青原”作出积极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