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吉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342名 9月18日开始报名
来源: 中国江西网 2017-08-30 08:21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昨日,吉安市人社局发布《2017年吉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据了解,此次计划公开招聘工作人员342名,其中市直事业单位计划招聘64人,县区计划招聘2......

1

中国江西网吉安讯 记者周茜报道:昨日,吉安市人社局发布《2017年吉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据了解,此次计划公开招聘工作人员342名,其中市直事业单位计划招聘64人,县区计划招聘278人。

记者从吉安市人社局了解到,目前招聘工作已正式启动,有意向的考生可登录吉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吉安市人事考试网上查看公告和岗位表等信息。2017年9月18日9:00至9月22日17:00考生登录吉安人事考试网上进行网上报名,经资格初审通过后再进行网上缴费,缴费时间为资格初审通过后至9月25日17:00。考生需于10月30日9:00至11月5日9:00期间登录“吉安人事考试网”下载并打印准考证,并凭有效身份证(二代身份证和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护照、军官证)和准考证参考。笔试时间为2017年11月5日,考试科目为《综合基础知识》。笔试过后,按照岗位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入闱面试人员,面试工作将根据招聘岗位特点采取结构化面试或专业技能测试的方式进行,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笔试和面试分别按50%和50%的比例合成考试总成绩。

记者还了解到,本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招聘人数与报考人数原则上应达到1:3的比例。对特殊岗位的招聘,经批准后,可适当降低比例,但最低不得低于1:2。对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岗位,相应调减或取消该岗位的招聘计划。如有疑问,可拨打政策咨询电话0796-8286112、考务咨询电话:0796-8286792进行咨询。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