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环鄱阳湖第十站分赛将在羊狮慕举行
日前,记者获悉,2017第八届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将于9月12日至23日举行。9月22日,安福羊狮慕站将成为本次大赛的第十站。这是继2015年、2016年成功举行“环鄱......

6

去年,第七届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第10站比赛在安福开赛。图为选手在赛道上竞技比拼。肖长苟摄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罗仁瑾)日前,记者获悉,2017第八届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将于9月12日至23日举行。9月22日,安福羊狮慕站将成为本次大赛的第十站。这是继2015年、2016年成功举行“环鄱赛”安福武功山站赛事后,安福县第三次迎来这项国际大赛。

2017第八届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以下简称“环鄱赛”),将有来自中国、澳大利亚、法国、美国等国家和地区的22支队伍参加。比赛日期和地点如下:九江市武宁县(12日)、南昌市高新区(13日)、景德镇市浮梁瑶里(14日)、上饶市横峰县(15日)、鹰潭市龙虎山(16日)、抚州市梦湖(17日)、宜春市靖安县(18日休息,19日比赛)、新余市仙女湖(20日)、萍乡市武功山(21日)、安福羊狮慕(22日)、赣州市上犹县(23日)。11个分赛站,总赛程1289公里,共设置29个途中冲刺点、15个爬坡点,转场里程1756公里。本届赛事总奖金高达25万美元。

今年4月,环鄱赛已被国家旅游局和国家体育总局联合授予“国家体育旅游精品赛事”,成为江西省对外宣传的一张靓丽名片。路线设计围绕江西山水,沿途既有令人心旷神怡的蓝天碧水、秀美山川,又有绿色环保、充满现代活力的都市,还有红色传统、陶瓷艺术和道教文化等特色地区。本届环鄱赛走进安福羊狮慕,将进一步提升羊狮慕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唱响吉安“全域旅游”的好声音。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