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乡村融入自然 井冈山大陇大力发展乡村民俗游
来源: 2017-08-28 14:50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近日,走进井冈山市大陇镇案山自然村陇上行度假村,清新的空气夹杂着浓浓的荷香扑鼻而来,前来赏荷的游客络绎不绝。

中国吉安网讯(尹贵峰)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近日,走进井冈山市大陇镇案山自然村陇上行度假村,清新的空气夹杂着浓浓的荷香扑鼻而来,前来赏荷的游客络绎不绝。

陇上行度假村的住房统一按照“坡顶黛瓦、白墙红柱、吊楼翘角、墙裙花窗”的客家民居风格,进行全方位改造。农家小院统一用木栅栏围成,菜园鱼塘统一用竹篱笆围住。村内主道用青石板铺路,房前屋后种植花木,村里生机盎然,尽显乡土气息。

陇上行度假村是在美丽乡村建设的基础上,以“民俗、宜居、生态、养生”为理念,通过招商引资、精品设计、整合提升,打造的集吃、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美丽乡村山水田园度假村。村内整体规划建设面积520亩,由优良果品和水产品种养示范区、精品民宿度假区、乡村民俗旅游体验区三大功能区组成。在这里既能感受农家生活,品味乡间美味,还可以体验红色文化旅游和乡村民俗旅游。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