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媒:化缘和尚称24日见到英拉23日曾传其已逃亡海外
来源: 人民网 2017-08-28 09:53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据泰媒消息,在泰国前总理英拉曼谷住处附近的佛寺和尚表示,24日早上化缘时,见英拉在自宅前布施,并接受他的念经祈福。据此前消息,泰国前总理英拉未按要求出席......

人民网8月28日电 据泰媒消息,在泰国前总理英拉曼谷住处附近的佛寺和尚表示,24日早上化缘时,见英拉在自宅前布施,并接受他的念经祈福。据此前消息,泰国前总理英拉未按要求出席其所涉及的大米收购案宣判,外传她早已在23日逃亡海外。

根据泰国《每日新闻报》报道,在曼谷邦卡比路101巷的Buengtonglang佛寺住持和尚苏吉威门表示,他在24日经过英拉的住宅前化缘,仍见她前来布施,并接受他的念经祈福,但之后就未再见到她。

根据英拉的脸书显示,她22日上午在自宅前布施,并接受化缘和尚们的祈福,23日晚间呼吁支持者不要到最高法院外声援,以免有心人制造事端,影响大家的安全,之后也未再有新的消息。

由于她未现身25日聆听最高法院对她涉大米收购案的宣判,引发各界猜测,包括传言她于23日在政府官员协助下出境到新加坡,再转机前往迪拜与其哥哥他信会合。

据此前报道,宣判前夕,英拉方面以身体不适为由拒绝到庭听候宣判。泰国最高法院决定将该案件的宣判日推迟到9月27号,并立刻签发对英拉的逮捕令。随后,有消息称英拉已经逃离泰国,抵达迪拜。

(原标题:泰媒:化缘和尚称24日见到英拉23日曾传其已逃亡海外)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