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引进 抓龙头 强服务 吉州加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吉州区绿色食品产业园完成征地600亩,完成园区亲民桥路、兴跃路和友谊路的道路建设;高铁站前新区启动征地拆迁以来,项目在约一个月的时间,完成土地征收1.1万余......

中国吉安网讯(张建明、王桃兰、张涛)吉州区绿色食品产业园完成征地600亩,完成园区亲民桥路、兴跃路和友谊路的道路建设;高铁站前新区启动征地拆迁以来,项目在约一个月的时间,完成土地征收1.1万余亩,君华大道完成清表约600亩,站前大道完成清表500余亩……今年以来,吉州区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以项目攻坚年为主抓手,注重考核、强化服务,深入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上半年,全区54个重点项目已有33个项目开工建设,21个项目正在启动前期工作,开工率61.1%。

为抓好重点项目建设,该区成立了重点项目建设推进领导小组,对纳入区级调度的过亿元重点项目,严格落实“周调度、月通报”的督导考核机制。实行区领导抓重点项目工作制度,确保项目早开工、快建设。同时,该区加大重点项目引进力度,引进珠海晨新、深圳宝润联、深圳加多净等亿元以上重大工业项目9个,总投资额达78亿元。

项目是发展的载体。该区充分发扬“解剖麻雀”的精神,加快推进区绿色食品产业园、都市田园观光区、工业园线路板等产业龙头项目,合力泰公司触控模组及电子生产项目。对问题复杂项目逐一找准症结,形成问题清单,实行销号管理,以重大项目建设的快速度形成经济发展的加速度。

优质的服务环境是项目推进的重要保障。该区牢固树立“服务项目就是服务发展”的意识,对企业签约落户和项目建设等,全程提供“保姆式”服务,开展集中办公制,主动上门帮助企业破解难题、引进人才、争取扶持政策,让大项目、好项目落得下、建得快。截至目前,已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用水用电、办证办照等问题近百个。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