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州扎实开展生育状况抽样调查
为了解群众生育意愿,把握近年生育水平变动趋势,近期,吉州区结合自身实际,多举措扎实开展全国生育状况抽样调查工作。

中国吉安网讯(肖锐、肖闽)为了解群众生育意愿,把握近年生育水平变动趋势,近期,吉州区结合自身实际,多举措扎实开展全国生育状况抽样调查工作。

为了搞好这次调查,在全市生育状况抽样调查启动会后,该区第一时间召集区督导员及四个样本点的调查员、计生办主任对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并布置相关工作。组建了抽样调查工作群,加强工作信息的上传下达和经验交流。强化宣传引导,在每个样本点村、社区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横幅,在每个样本点小组张贴抽样调查宣传画,发放《致调查对象的一封信》,使调查活动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同时,该区将此次抽样调查纳入年度考核范围,对调查工作表现突出的给予通报表扬,年终对所在的镇、街道加分;对重视不够、组织不力、调查质量不高的将严肃问责,年终不得评先评优。

目前,该区已完成了抽样框百名花名册的上传工作,调查工作正有序进行。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