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州区文山街道:党员献爱心 夏日送清凉
“感谢!感谢!现在凉快了,谢谢你们帮我装上了吊扇……”7月26日,吉州区文山街道新村社区特困户陈福英开心地对前来帮忙的在职党员说。

李文娟

“感谢!感谢!现在凉快了,谢谢你们帮我装上了吊扇……”7月26日,吉州区文山街道新村社区特困户陈福英开心地对前来帮忙的在职党员说。

7月25日上午,陈福英78岁的老母亲满脸焦急地来到社区,对社区干部说,“这几天天气太热了,我们热得晚上睡不着,能不能想办法帮我们装两台吊扇啊?”陈福英今年56岁,身有残疾,一直由母亲照顾,母女俩挤在一处小房子里,买两台吊扇对这个家来说是一笔不小的开支。这些年,社区干部对陈福英母女俩一直非常关照,为她们解决了很多实际问题,所以一有困难她们就会找到社区来。

得知了陈福英的需求后,社区干部第一时间将此发布到市、区直在职党员微信群。在职党员们看到这条消息后,立即回应、争先认领。当天下午,区财政局国库支付中心主任王玮就将购买的吊扇送到社区;第二天一早,市移动公司职工冯云也送来一台新的吊扇。文山街道物管办主任王太成则买好电线等物品,自告奋勇上门安装吊扇。

第二天下午,社区干部和在职党员冒着炎炎夏日,带着电扇、工具等来到陈福英家。由于房内线路老化严重,大家用了3个多小时才合力将两台吊扇装好。当吊扇转动起来,屋里的闷热顿时被凉风驱散。看着陈福英母女满脸的笑容,党员们也觉得非常开心。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