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陵新区金秋助学帮320名学子圆梦
8月23日,庐陵新区召开2017年“金秋圆梦”助学暨脱贫攻坚座谈会。会上获悉,新区自开展助学活动以来,累计帮助320名寒门学子圆梦。

中国吉安网讯(刘玲、记者罗仁瑾)8月23日,庐陵新区召开2017年“金秋圆梦”助学暨脱贫攻坚座谈会。会上获悉,新区自开展助学活动以来,累计帮助320名寒门学子圆梦。

自2014年新区开展“金秋圆梦”助学活动以来,共收到爱心企业捐赠45.3万元,圆了320名寒门学子的上学梦。今年,新区资助学生120名,其中九年义务教育阶段学生84人,高中生19人,大学生17人,助学标准分别为500元、1000元、2000元。受资助学子纷纷表示,要珍惜学习机会,好好学习,不辜负社会各界的帮助。

教育扶贫断穷根,让知识改变命运。新区将助学工作与扶贫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通过教育扶贫的方式,斩断贫困的隔代遗传,实现全面小康的道路上,不让一个贫困家庭掉队,不让一个孩子因为贫困上不起学。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