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亿恒大,传奇归来,恒大御景半岛城市展厅8月26日耀世绽放
万亿恒大,再下一城!恒大帝景之后,又一升级力作,恒大御景半岛,再次来袭!

4138021a5fdf91d1

 

-22974cb530d0013

 

29a58665e825c881

 

-24f0af48cc49a5bb

 

-7fed44d708e818a2

 

3c7a289711250895

 

万亿恒大,再下一城!恒大帝景之后,又一升级力作,恒大御景半岛,再次来袭!8月26日,在全城期待已久的目光中,于恒大帝景营销中心,恒大御景半岛城市展厅盛大开放!一个划时代的江景巨作,终于向市场揭开了它的神秘面纱!

8月26日一大早,活动还未开始,满怀热情和期待的市民就已络绎不绝地提前到达现场,耐心等候开放活动的正式开幕。9点整,一场大气磅礴的水鼓舞的表演,瞬间引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也为盛典的开放正式拉开了序幕!

在主持人的盛情邀请下,恒大御景半岛领导登台为展厅开放活动致辞,也为大家隆重介绍了恒大御景半岛的概况。据了解,恒大御景半岛落定城南新区RBD核心地段,雄踞千里赣江之滨,占据1.5公里超长一线江景。相比恒大帝景,恒大御景半岛定位更加高端、产品更加升级、居住更加舒适,它的出现,将为吉安人民呈现一个新时代的城市标杆!

在现场,不仅有恒大御景半岛这一道令人心动的“大餐”!还有众多好玩的活动,让来访的嘉宾,过足了瘾!

在展厅现场,南北雄狮前来助兴,大气水鼓、劲歌热舞轮番上演,更有青春美少女比基尼时尚秀,为大家演绎了一场嗨翻全场的视觉盛宴!

不得不惊叹,恒大御景半岛对于客户的细心!在活动现场,特意为一家三口的来访嘉宾准备了亲子乐活动!有宝宝梦寐以求的娃娃机,有爸爸酷爱的投篮机,还有幸运妈妈的沙滩捞币。

对于很多一家三口的嘉宾来说,这无疑是个欢乐无限的周末!

    有玩乐的活动,自然也少不了美食!缤纷水果大拼盘,配上油而不腻的蛋糕,再抹点浓醇芝士!舌尖上的味蕾,就在这被点燃!

当然,对于来宾而言,还有另一个重磅大戏,那就是豪华家电幸运大抽奖。冰箱、洗衣机、微波炉,被一个个幸运嘉宾带走!当然,还有幸运奖,送恒大影城电影票!

恒大御景半岛,总建筑面积约42万㎡,雄踞赣江之滨,坐拥1.5公里一线江景。其中,社区配套有50000㎡欧陆园林、4000㎡商业配套、1000㎡综合会所、2900㎡菁式9班制幼儿园!并且配满屋9A奢装,更有国家一级物管——金碧物业提供贴心服务。恒大御景半岛,此次重点打造建筑面积约94-139㎡瞰江高层,119-209㎡墅院洋房。产品之优越,纵使放眼吉安,也属罕见!对于向往高端居住环境的人而言,恒大御景半岛,无疑值得您的期待!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