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大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8月2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常务副总指挥刘兰芳率市创建办相关工作人员及青原区有关负责同志来到井冈山大学,就井大的创建工作进行督查。

本报讯(记者 周靖康)8月2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常务副总指挥刘兰芳率市创建办相关工作人员及青原区有关负责同志来到井冈山大学,就井大的创建工作进行督查。

督察组在校园内各类场所进行了现场督查,对发现的环境卫生不达标、校园内部分店面超店经营、公益广告张贴不到位等问题,提出整改解决意见。

随后,就井大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督察组与校方展开座谈。督察组指出,“文明校园”是“创城”工作中的多项指标之一。井大要动员在校师生积极参与到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提升创城工作在校园中的知晓度,营造浓厚的校园创城氛围。要把文明城市创建与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结合起来,提升校园文化建设水平,提升校园文化生活质量,让井大成为我市文明创建中的一道靓丽风景线。校方表示,将鼎力支持吉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吉安“创城”作出贡献。井大将明确任务清单,根据测评要求,分析现状和优势,查找差距和薄弱点,研究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步骤,落实责任部门和责任人,确保每一项任务都能按质、按量、按时完成,达到预期效果。并建立健全创建工作机制,形成持久动力,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