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可不能这样
时而鹰击长空,时而鱼翔溅底, 美轮美奂,悦目怡情,实在漂亮!凭栏曲桥放眼远望, 幅幅美丽清明上河图, 让俩侄童趣童心荡漾, 身边就地取材,折船泛舟湖上。惊......

作者:金丽娟

盛夏天刚蒙蒙亮,

携俩侄晨练庐陵生态湖畔,

孩子们欢呼雀跃,

时不时惊起白鹭一行行。

晨曦微露初阳,

小亭倒映水中央,

宁静致远,

微风吹起片片粼粼波光。

时而鹰击长空,时而鱼翔溅底,

美轮美奂,悦目怡情,实在漂亮!

凭栏曲桥放眼远望,

幅幅美丽清明上河图,

让俩侄童趣童心荡漾,

身边就地取材,折船泛舟湖上。

惊我忙不迭拾起,

孩子可不能这样,

昨天才看过《蜀水河长》!

俩侄羞红脸膛,慌忙致敬,

我是蜀水河长!

我也是蜀水河长!!

拉开架势,迎着朝阳,开始在湖边拾荒。

沿途又融入俩自愿者入群,

我们一路拾来一路唱.......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