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政协四届 八次主席会议召开 龙波舟主持并讲话
会议协商讨论了《关于发展壮大我市电子信息首位产业的调研报告(草案)》《中共吉安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施意见(代拟稿)》,协商确定了......

本报讯(张菊明、记者胡蒋霞)8月23日,市政协四届八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龙波舟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陈军民、操建民、程以金、刘晓明、徐年春、罗燕萍出席。

会议协商讨论了《关于发展壮大我市电子信息首位产业的调研报告(草案)》《中共吉安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施意见(代拟稿)》,协商确定了《市政协关于开展〈吉安市河长制工作方案〉落实情况专题民主监督活动的方案》《关于召开市政协四届八次常委会议的有关事项》。

龙波舟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电子信息产业已成为吉安发展升级、绿色崛起的靓丽名片。选择这个课题作为市政协常委会今年的重要调研,就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发展壮大我市电子信息首位产业建言献策。报告起草组要充分吸纳意见建议,详略得当,有所侧重,形成有价值、有见地的调研成果,供市委、市政府决策参考。龙波舟强调,要加强与省政协沟通交流,参考借鉴省内兄弟设区市经验,广泛征求各方意见,进一步完善《实施意见(代拟稿)》,修改成熟后尽早提请市委常委会研究审议。要认真组织开展《吉安市河长制工作方案》落实情况专题民主监督活动,提前抓好谋划和安排,确保活动达到预期目的。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