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四届政府第十一次常务会议召开 王少玄主持
会议审议了《吉安市市属投融资平台公司管理办法》《吉安市市属投融资平台公司经营业绩考核方案》《吉安市市属投融资平台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薪酬制度改革方案》。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曹素萍)8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主持召开市四届政府第十一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了《中共吉安市委 吉安市人民政府关于深入贯彻<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江西)实施方案>的意见(讨论稿)》。会议指出,建设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决策,是党中央、国务院赋予江西的重大使命,更是我市加快发展、加快脱贫的重大机遇。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各地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推进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奋力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的“吉安篇章”。要加快推进,实现共享,按照《意见》提出的发展目标、制度体系、重点工程,细化分解任务,抓住重点,逐个突破,在工作的落实推进上下功夫,为全省生态文明建设提供样板和经验。要相互协作,形成共为,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和政治任务,各责任单位要着眼大局,加强统筹,加快落实,强化考核督查,全面推进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

会议审议了《吉安市市属投融资平台公司管理办法》《吉安市市属投融资平台公司经营业绩考核方案》《吉安市市属投融资平台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薪酬制度改革方案》。会议要求,各投融资平台公司要按照《管理办法》的要求,进一步健全公司法人治理架构,保质保量完成市政府下达的融资额、融资费率等指令性指标,全力保障全市建设发展的资金需求,着力防范投融资风险。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对平台公司的日常经营管理监督,积极争取政策支持,在项目申报等方面予以指导、提供便利,促进平台公司做大做强。

会议还传达了8月22日在丰城市召开的全省赣江河长制座谈会会议精神。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