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里中心主楼完成楼面砼浇筑
8月21日,记者在金鸡湖新区邻里中心项目工地看到,该项目1栋主楼已完成九层楼面砼浇筑、2栋主楼完成七层楼面砼浇筑,楼面模板制作安装正按计划进度推进中。

IMG_7849[1] 

中国吉安网讯8月21日,记者在金鸡湖新区邻里中心项目工地看到,该项目1栋主楼已完成九层楼面砼浇筑、2栋主楼完成七层楼面砼浇筑,楼面模板制作安装正按计划进度推进中。

邻里中心项目位于金鸡湖新区梅岭路东、南塘路北,项目总用地面积约54亩,总建筑面积47773平方米,计容面积37211平方米,地上九层,地下一层,建筑高度41.8米,项目总投资约1亿元,一到三层设置商业和超市及邻里中心配套,分别独立,西北角九层高层为安置房,东北角九层高层为酒店,地下一层为本库及设备用房。该项目于2016年10月开工建设,预计今年年底前全面竣工。

据了解,“邻里中心”是源于新加坡的新型社区服务概念,其实质是集合了多种生活服务设施的综合性市场。邻里中心主要特征就是集中化和集约化,建立了企业化、网络化、规范化的新型社区商业模式,改变了传统社区服务业“小而散”、打破了沿街为市的传统社区商业模式,而将这些商铺集中到住宅区中心,既解决了沿街商铺特别是餐饮娱乐场所与居民住宅的矛盾,也可以给市民提供更大的便利。记者叶兴桂、刘斌摄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