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原山景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近年来,青原山景区以项目建设为主抓手,扎实做好景区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加快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提升景观质量,努力将景区打造成集佛禅研修、生态疗养和休闲养......

青原讯(杨小华)近年来,青原山景区以项目建设为主抓手,扎实做好景区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加快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提升景观质量,努力将景区打造成集佛禅研修、生态疗养和休闲养性于一体的江西静生活基地和全省知名风景名胜旅游度假区。

按照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及时间节点,景区工作人员及施工人员充分利用施工有利时机加班加点,攻坚克难,强势推进项目建设。目前,景区票务中心主体建设已经完工,即将开始装修,年前可实现正常投入运营;景区入口站点已完成土地平整,即将建设电瓶车车棚;投资1.3亿元的行思禅院主体土建工程已完工,下半年进行内部装修,法堂藏经楼已破土动工;农禅园项目已完成莲花池修建工程;景区入口景观提升工程已动工建设;景区南入口景观桥、万善桥、红亭修复工程已挂网招标;象山路周边景观提升工程设计基本完成,征地工作已启动。

同时,该景区加速推进青原溪山洪沟治理、阳明广场、弘法广场招标,尽快开工建设;启动景区大门牌坊建设、农禅基地游步道及景观节点建设。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