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和:积极推行助保贷款
由于改制等原因,一些职工买断后,无力续交养老保险费。到了退休年龄,但缴费不满15年,又不能办理退休手续。为此,泰和县社保局加大助保贷款的宣传力度,用好用......

泰和讯(姚世荣、游云英)为助力精准扶贫,近期以来,泰和县针对特困群体积极推行助保贷款这一政策。即下岗失业人员可通过财政贴息贷款,最高可贷款5万元,专门用于缴纳养老保险费。退休后,每月用30%以上的养老金进行还款,5年内还清即可。

由于改制等原因,一些职工买断后,无力续交养老保险费。到了退休年龄,但缴费不满15年,又不能办理退休手续。为此,泰和县社保局加大助保贷款的宣传力度,用好用足这项精准扶贫政策,为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