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世忠调研滨江生态公园项目 刘连根参加
8月17日,市委书记胡世忠来到滨江生态公园项目指挥部,就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连根参加。

勇于担当  相互协同  有序推进

胡世忠调研滨江生态公园项目  刘连根参加

本报讯(记者周靖康)8月17日,市委书记胡世忠来到滨江生态公园项目指挥部,就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连根参加。

胡世忠首先实地察看了原河东街及码头,市交通局及吉安县、遂川县所属船厂,随后在项目指挥部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和设计单位的项目规划设计情况汇报,及项目相关单位发言。

认真听取汇报后,胡世忠指出,滨江生态公园项目是我市建设秀美便捷有序之城的重点项目。它既是我市的一个大型生态工程,又是一个大型民生工程,项目未来的建成既能为打造生态文明建设江西样板作出吉安示范,建设吉安滨江新城标志,也能为市民提供观光游览、休闲游憩、户外活动的一个场所,充分展示吉安城市的生态魅力。

胡世忠强调,滨江生态公园项目要把准规划定位。项目要按照“水岸缓冲、江景风光、休闲活动”的三个功能原则,“生态秀美、大气简洁、实用便捷”的三个建设原则进行建设;公园中的各类建筑及景观要注意体量,减量化、功能化,兼具现代新颖的风格。要咬定目标定位。在咬定今年11月底开工建设总目标的前提下,要抓住规划设计、房屋征收、工程招标这三大环节,把握好操作方法,加快工作节奏,打好时间差,确保项目进度有序推进。要着力攻坚克难。针对遂川县和吉安县船厂的问题,两地要顾全大局,担好主责,切实解决好;项目指挥部还要切实解决好安置房问题和遗留问题。要落实各方责任。要强化责任,大家共同担当;要勇于担当、勇于拍板,解决好各类问题;要务实高效,注重每个环节的结果;要大力协同,相互对接,形成合力,把各项任务完成好。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