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车侧翻路旁 一家三口被困
民警立即上前查看,发现车内有三名乘客受伤被困,其中还有一名小孩正哇哇大哭。在确认伤者没有生命危险后,民警联系120和交警部门到场处理,并协助医护人员将其......

原标题:小车侧翻路旁 一家三口被困 系车主分神所致,民警走访途中发现紧急救助

中国吉安网讯(周懿群、记者谢炳华)近日,井冈山市公安局古城派出所民警在走访途中,发现一辆侧翻在路旁的小轿车,立即帮助一家三口成功从变形的轿车中脱困,并送往医院救治。

民警走访经过城边村时,发现路边一辆白色小轿车四角朝天,车内还有人呼救。民警立即上前查看,发现车内有三名乘客受伤被困,其中还有一名小孩正哇哇大哭。情况紧急,民警一边安慰三名乘客不要着急,一边想办法将车门从外部打开,并将伤者从车里转移到安全地带。在确认伤者没有生命危险后,民警联系120和交警部门到场处理,并协助医护人员将其送往医院救治。

事后,伤者家属紧紧握住民警的手连声说“谢谢”。经了解得知,事发当日沈某一家人从古城开车前往永新,由于分心撞上旁边护栏导致翻车。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