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县蓝丝带志愿者协会为留守儿童成长保驾护航
8月13日,永丰县蓝丝带志愿者协会的部分党员、志愿者以及公益小天使们,来到永丰县沿陂镇城陂村,为孩子们送上安全“五防”(防校园暴力、防性侵、防拐卖、防意......

原标题:同在蓝天下携手共成长 永丰县蓝丝带志愿者协会为留守儿童成长保驾护航

中国吉安网讯(首席记者贺晓梅、实习生林芳)8月13日,永丰县蓝丝带志愿者协会的部分党员、志愿者以及公益小天使们,来到永丰县沿陂镇城陂村,为孩子们送上安全“五防”(防校园暴力、防性侵、防拐卖、防意外、防灾害)课程及文具,并以游戏的方式陪伴孩子们度过了有意义的一天。

为了推动永丰县留守儿童之家的建设,帮助留守儿童健康成长,永丰县蓝丝带志愿者协会特意动员党员的力量去关心、关爱留守儿童,为留守儿童成长保驾护航。据了解,“同在蓝天下·携手共成长”,是永丰县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心的创新项目之一,是该中心为入驻组织——永丰县蓝丝带志愿者协会掌握公益项目规划、规范公益服务活动而设计的。关爱留守儿童,让他们能够健康快乐成长,一直是蓝丝带志愿者协会执行该项目的初衷。长期以来,蓝丝带志愿者协会通过联动公益小天使,以游戏学习的方式陪伴、关爱留守儿童,取得良好效果。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